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忘羡]羡羡,送你一只花魁叽!03

*最近喝早茶迷上了桂花糕,所以我就23333333/不管你们反正我吃的桂花糕就长那个样子!

 

*ooc记得提醒我!欢迎各位小可爱评论~

 

自那湘寒那件事发生之后,魏无羡天天就去醉纸楼缠着蓝忘机,嚷嚷着要给他赎身,蓝忘机虽然想要赎身,但他更希望靠自己来,否则不仅会欠魏无羡一个大大的人情,也相当于蓝忘机把自己卖给魏无羡了。虽然在醉纸楼待了这么久,但是蓝忘机骨子里的雅正端方还是在的。

 

在蓝忘机这里吃了瘪的魏无羡仍然本着小强精神,给了妈妈很多银子让她不要给蓝忘机接其他客人,免得历史重演。

 

妈妈看到那么多银子自是笑眯眯地收下了,一个月内不用蓝忘机再去接其他客人,只吩咐蓝忘机伺候好魏无羡这个大金主,自己也定会按照惯例把客人为他而花的钱分四成给他。

 

“叩叩叩……”一阵声音响起。蓝忘机看了看窗边,放下手里的茶杯起身走过去开了窗。

 

“哎呦,蓝湛你要是再不开窗我就要撑不住摔下去啦!”窗外的人拿着用油纸包住的大大小小的食物一边手脚并用地从窗外翻进蓝忘机的房间,一边口中还抱怨着“摔下去可痛啦!”

 

蓝忘机淡淡地开口道“你摔过?”

 

魏无羡将手中的食物放在蓝忘机卧室的桌子上,一屁股坐到蓝忘机刚刚坐的位置上,拿起蓝忘机刚才喝茶的杯子,看都不看便往里面加茶,一仰头便咕噜咕噜地全部喝了下去。“那倒没有,那些小姑娘哪里舍得让我摔下去啊?”魏无羡听蓝忘机这样问,话都不经大脑便一股脑儿地说出来了。

 

“哦?”蓝忘机无比随意地接了一声。走回桌子边坐下,也不在意魏无羡拿了他原本的杯子,拿起另一只杯子,往里面倒茶,浅浅地品尝着茶的清香与苦涩。

 

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东西,怕蓝忘机误会(港真,也不算是误会,对吧/严肃脸)瞬间赔笑道“那是以前、以前,我现在都不会去看那些小姑娘一眼了,哈哈……”一边说还放下了手里的杯子以显示诚意。

 

魏无羡目前对于蓝忘机来说,只可以说是挺有好感的,发自内心地感谢他,像朋友一样,可以与他交谈,但是对于魏无羡的私生活并没有强烈要打听与干涉的欲望。“嗯。”蓝忘机又喝了一口茶便放下了茶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魏无羡抓了抓头道“听说你来自南方,我想你的口味应该比较清淡,北方这边的食物大多重口,你或许吃不惯。我买了些吃的,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你尝尝?”

 

他说着便拆下最外层包着食物的油纸擦了擦手,拆了好几层才看到里面透明的黄色桂花糕,桂花糕里面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几朵小小的桂花。

 

蓝忘机不想拂了他一片好意,道一声“多谢。”便打算伸手去拿。没想到魏无羡早他一步拿起桂花糕,伸到他面前,露出灿烂的笑容。

 

蓝忘机见他此举微微皱了皱眉道“我自己来。”

 

魏无羡异常执着地道“不要,你就这样吃嘛~”他说着还鼓起了腮帮子,眼睛亮晶晶地,好像充满了期待,看上去怪可爱的,让人不忍心拒绝。

 

蓝忘机心中微微一动最终却又回归平静,道“不必。”

 

魏无羡却还在坚持,“我举得手都酸了,你就赏个脸吃吃呗~”还换了十几种口气叫“蓝二哥哥”、“蓝二哥哥”的。

 

蓝忘机终于还是屈服了,伸手微微将鬓角的头发撩起来,低下头吃了一小口的桂花糕——这绝对是蓝忘机第一次吃东西吃得这么没有正形!

 

魏无羡一看这情景便乐了,便投喂似地一口一口喂着蓝忘机吃桂花糕。吃到最后只剩一点的时候,魏无羡直接将整块扔进嘴中,细细地嚼了好久才将桂花糕吞下肚子,还舔了舔刚才有意无意碰到蓝忘机嘴唇的手指,笑眯眯地看着蓝忘机。

 

“不知羞!”任谁看到这种状况都会闹个大脸红。饶是蓝忘机天生体质不一样也微微红了耳朵,只不过被头发掩住看不出来罢了。

 

魏无羡倒是开心得不得了,面上却装作无辜又委屈的样子道“我就吃个桂花糕怎的就不知羞了?”

 

蓝忘机,慢慢冷静下来,没有再回话了。

 

“蓝湛,我喜欢你。”魏无羡心中一动,一句喜欢瞬间就脱口而出。

 

蓝忘机抬眸“你在开玩笑吗?”

 

TBC

BY

*这篇比较短小,还在酝酿车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