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忘羡]羡羡,送你一只花魁叽!07(完结)

几天后(毕竟得养几天腰对吧233)

 

蓝忘机抱着琴,缓缓走下醉纸楼的台阶。这么久了,终于靠自己离开醉纸楼了,除去赎身的钱之外,还有十分可观的余额。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妈妈虽然是个贪财的人,但是从来不做违背良心和道德的事,蓝忘机对她也是心存感激的。

 

“蓝湛蓝湛!”蓝忘机一下去就看到魏无羡坐在醉纸楼的大厅里。魏无羡一看到蓝忘机便将手中把玩着的笛子塞回腰间,站起身来向蓝忘机的方向快步走过去。

 

“现在你是自由之身了,你打算住在哪里?”魏无羡眼睛里充满期待地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想了想道“先住客栈吧。”原来的家早就被卖了抵债了。

 

魏无羡扁扁嘴,一脸幽怨的样子盯着蓝忘机道“我们都这种关系了,蓝二哥哥你怎的还说出这种伤人的话?我早已把你的兔子抓到我家去了,你要是不过来,我就把你的兔子炖了吃!”说完还佯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威胁道。

 

蓝忘机终是点头答应了。魏无羡看到他点头,开心得一下子扑到蓝忘机身上挂着了,当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魏无羡的家在一个竹林中,距离醉纸楼还是挺远的,环境清幽,还可以听到鸟鸣,闻到花香,不会过于吵闹,却又不会太远离人群。家中一应俱全,装横不会过于繁琐,偏向简约风却又不失美观。门前还有一条石板砌成的小路。再往竹林后走可以看到小溪,还有一些果树。不失为一个宜人居住的好地方。

 

魏无羡带着蓝忘机在房子里走来走去,让他熟悉环境。其实这房子本来不是这样的,只不过魏无羡觉得蓝忘机会喜欢这种风格。“蓝湛,你以后就睡在这里吧!”魏无羡领着蓝忘机来到一个布局清雅的房间。

 

“那,你呢?”蓝忘机出声问道,眸子微微向下看去。

 

“我?我当然是和你一起睡啦!”魏无羡微微侧头,冲着蓝忘机笑得灿烂。

 

蓝忘机和魏无羡又去集市买了些衣物,蓝忘机离开醉纸楼时实在轻松,除了琴和兔子,什么都没带走,连衣服也没有。

 

待两人将所有事宜打点完,已是黄昏之时了。他们一起出去吃了点东西,逛了逛街便回家洗了个鸳鸯浴,上床(就是你们想的那样),睡觉。

 

第二天清晨

 

蓝忘机起得很早,他梳洗完又去做了个早饭。“魏婴,起床了。”蓝忘机走回房间,轻轻地拍了拍光溜溜地躺在床上的人。

 

魏无羡皱了皱眉,抓起蓝忘机的手,凑在唇边胡乱亲了亲,又放在脸颊旁蹭了蹭,含糊地说道“嗯……不要嘛……让我再睡一下,就一下……”

 

“魏婴……”蓝忘机无奈地蹲下身子,任由魏无羡抓着他的手。不知道多久,魏无羡终于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搂住蓝忘机,往他脸上和唇上一阵乱亲。末了还抱着蓝忘机,将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凑在他耳边说“蓝二哥哥,早上好啊!”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去到浴房里,给脑子还是一团浆糊的魏无羡洗了个澡。魏无羡倒是乐得享受这有美人服务的待遇,懒懒地侧头靠在浴桶里。

 

梳洗完毕的魏无羡整个人都彻底清醒过来了,恢复了平时的活力,说着情话撩蓝忘机。蓝忘机说了句“食不言。”便继续吃早饭,不过耳朵却微微红了。

 

“蓝湛,我们今天去竹林和后面的树林小溪去走走吧?”吃完早饭的魏无羡问道。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

 

魏无羡和蓝忘机慢悠悠地走在树林里,魏无羡随口乱扯些东西,说说自己小时候干过的顽皮事,又是翻墙又是偷果子的。蓝忘机则认真地听着魏无羡讲,眉眼中满是宠溺。

 

“蓝湛,等等。”魏无羡突然停了下来,向一棵树走过去。

 

蓝忘机疑惑地看了看,原来是一颗木瓜树,上面结满了木瓜,熟得刚好呈现出橘红色。

 

魏无羡绕着那木瓜树走了一圈,锁定一只木瓜,跳了跳,因为身高的原因,很轻易地将木瓜摘了下来。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双手捧着一只木瓜向他走近,笑眯眯地唤道“琼琚。”

 

蓝忘机眼中有些茫然,似乎是不明白魏无羡为什么突然这样叫他。

 

“这个木瓜送你,你是不是也要送我些什么?”魏无羡将手中的木瓜递给蓝忘机,将脸凑过去,一脸纯良无害的笑,却隐隐透出诱惑。

 

蓝忘机突然明白了些什么,耳朵微微红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似的“我……”,却又突然说不下去了,“不知羞!”

 

魏无羡倒是笑得开心,又凑近了几分,这时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数清对方的眼睫毛。“哪有?我不就向你讨个礼物嘛~”

 

蓝忘机心中一动,低头吻上魏无羡的唇,堵住魏无羡接下来要说的话。魏无羡想要的,他又怎会不给?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END

BY一璐若殇

我的天,终于写完了,一路ooc过来,我都无颜面对忘羡了!感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鞠躬。感觉完全没写出设定的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带感啊啊啊!

我是故意不在七夕发的,因为七夕你们吃太多狗粮了,我就不喂你们吃狗粮了,我是个好人233(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懒了)

快开学了,所以时间会很紧,我尽量抽时间写,不然真心对不起关注我的小可爱/泪奔

最后感谢 @爱吃粗粮的初凉  @三幽子吧。~  @黄焖橘子皮  @Pluto 冥王 @浅酌晴靥 ,她们给我提供了好多脑洞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