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晓宋]对你倾心

 是 @大名晚晚小名药丸(←是个废人的脑洞,就这样吧,233我以后再也不填你的脑洞了!自己去填。
    ★屠龙骑士星x水晶龙岚  

   “星尘呀,你已经成年了,是时候该去完成一个屠龙骑士的职责了。”白发苍苍的老人一脸语重心长地拍着晓星尘的肩膀道。

  晓星尘皱了皱眉,“可是我不想屠龙啊。”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找个女朋友,晓星尘自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过任何恋爱经验,天知道他有多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我们就是为了……”晓星尘的母亲还想说什么,却被晓星尘的父亲阻止了。“星尘,我们保证,你去了回来之后,绝对会有一个美丽动人的媳妇儿。”

  “嗯?”晓星尘来了兴趣,他知道他父母从来不会骗他,“那便一言为定。”

  老祖宗道:“你去找那头的水晶龙,传说这水晶龙是个长相极美的女子,可以魅惑人心,喜欢纯洁的男子,尤其喜爱水晶宝石,你此番便前去屠了这头水晶龙。”

  “听说去往森林的路上险境重重,不少人半路便返回以保命。”

  晓星尘垂了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老祖宗又递给他两个袋子和一张牛皮纸地图,“这个小的是给你的路费,大的是宝石和水晶,用来和那水晶龙谈判的。”

  “这地图画着通往水晶龙洞穴的道路,千万不要让别人瞧见,这地图可是我们的传家宝,上面标记着所有龙的洞穴。”

  “好的,我知道了,老祖宗。”

  晓星尘几经颠簸,终于来到了森林,晓星尘独自一人往里走。

  “人类啊,我劝你最好现在就返回,不要再往里面走了,否则你的生活轨迹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苍老的声音幽幽地飘进了晓星尘的耳朵里——是一棵老树。

  晓星尘停下脚步,回去之后就有恋爱可以谈了,还不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吗?“谢谢您,前辈,不过我还是要继续往前走。”

  晓星尘走后,一阵风吹过,那是老树发出的叹息声。

  晓星尘又走了一段路,肩膀突然一沉,是一只金色头发,穿着小裙子的精灵,“你这个愚蠢的人类,不要再往前走了!不然发生的事情是你无法想象的!”

  “谢谢,我还是要继续往前走。”小精灵见晓星尘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恨恨地在晓星尘肩膀上跳了几下,拍拍翅膀飞走了。

  晓星尘前前后后又遇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狐狸,狮子,白鸽……它们都叫晓星尘不要再往前走了,但晓星尘一直保持着温和地态度,表示自己还是要往前走的。

  不知道走了多久,晓星尘看见自己面前有一座宫殿,不过这个宫殿像是独立出来的一样,宫殿和其他地方之间被一个又深又宽的沟壑隔开了。

  宫殿主色调是黑白的,以水晶筑成,阳光照射在上面,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华丽而奢侈。晓星尘简直看呆了,这绝对就是水晶龙的宫殿了。

  宫殿的门缓缓打开,里面走出一个面容冷峻的绝美男子,眼眸似带着冰霜,却无比清澈,鼻梁高挺,嘴唇偏薄,肤白胜雪。

  他一头黑发披散至腰间,头上的龙角是黑色水晶,里面穿着一件黑色长袍,微微束腰,隐约可知其身材姣好,袖口和下摆处用白线绣上了藤蔓,外面披着一个黑色披风,大约到脚踝的位置,领口有一根银白色的扣子松松地扣着,衬得整个人,不对,龙,身材修长。

  晓星尘一下不禁看呆了,心脏狠狠地跳动了一下,“人类,你是前来寻吾的?”水晶龙的声音像是春天之际冰雪将融不融的清冷却带着温柔。

  水晶龙见这人类有些呆了,微微蹙眉,挥了挥手,两个完全隔绝的地方,便架起了一座黑色的水晶桥。

  水晶龙稍稍提起自己的衣摆,慢慢踏上水晶桥,站在晓星尘面前,“汝来这是为何?”

  “啊……我,我是给你送水晶和宝石的。”晓星尘本来就对屠龙没有兴趣,特别是看到这水晶龙,更觉得下不去手。不过貌似有哪里不对,说好的美女龙呢?!怎么是个美男?!

  那水晶龙着实觉得晓星尘这样子有些好笑,脸上却一丝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一副没有任何表情的样子,“不会有人在听闻吾的传闻后,冒着这般风险前来,只为赠吾水晶宝石?”

  晓星尘立马把老祖宗给自己的包拿出来,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当晓星尘看见这宝石袋里面的字条瞬间就懵了。

  “星尘,原谅我们吧,我们并不是有意要骗你去找水晶龙的,只是你到了这个年纪,居然还是单身!家族里的大家都很着急。听闻这水晶龙是个绝世大美人,便想着让你前去,说不定还可以给我们找个龙媳妇儿回来,加油^0^~”

  晓星尘看完这段话,脸色瞬间憋得通红,是个绝世大美人没错,但你们的传闻彻底歪了呀!这是个雄性龙!不是雌性的!晓星尘一下子不知道该摆出何种表情。

  水晶龙眨了眨眼,看着这个人类的脸色一点点红起来,觉得有些新奇,因为他从未脸红过,但是这时的水晶龙并不知道,自己以后会被这个人压在身下,欺负得连眼角都泛红。

  “没,没什么,这些给你!”晓星尘把那字条紧紧地捏在手中,将那一袋子的水晶宝石塞给水晶龙。“我,我叫晓星尘。”晓星尘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热就突然开始自爆家门。

  水晶龙愣了愣神,“宋岚。”水晶龙手上微微一亮,一条透明的水晶项链出现在宋岚手上。“回礼。”宋岚说着,便往晓星尘脖子上戴。

  晓星尘感觉到宋岚突然靠近,他可以闻到宋岚身上淡淡的清香。“要是以后有时间便来寻吾吧,这项链会助汝寻到吾。”一句话淡淡地消散在风中。

  待晓星尘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出现在自己家门前了,他突然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晓星尘忙看向自己的脖子,上面有一个项链,吊坠是十分简洁的水滴状,中间却有着一只黑色的龙的样子。

  晓星尘摸了摸吊坠,上面好像还残留着水晶龙的温度,“宋岚,阿岚,岚岚。”晓星尘小声念叨着,微微地笑了……

  三年后

  精灵:大王!你不要跟这个人类走啊!我们需要你啊!

  小狐狸:纸琛琛,你不要我们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集体扒腿)

  老树妖:难得大王找到心悦之人,老朽祝福你。

  宋岚:……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晓星尘:(揽紧宋岚)我和子琛会回来看你们的。

  精灵:大王不要跟这个人类走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看他还家暴你!(赖在地上打滚)

  宋岚:(脸红)不是,那个……

  小狐狸:大王你总是这里痛那里痛的,我们还看见你脖子上有红点!那个人类肯定对你不好,你不要抛弃我们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宋岚:不是,你们误会了,星尘不是这样的人,这是,这是……

  晓星尘:现在子琛是我的啦!你们谁也抢不走!(飞快亲一口)

  众妖:大王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