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晓宋]给自己加什么戏呢?

*醉酒表白的沙雕梗

* 来自@漩涡佐助的番茄披萨 的点文 


   “来来来!这杯敬我们的大功臣宋岚!这次的比赛真的太精彩了,给我们系狠狠地争了脸,太爽了!你是没看见隔壁体育系的气得脸都青了,真是太爽了!”班长拿着酒杯,刚灌完晓星尘就开始灌宋岚了。


  宋岚一向不会喝酒,喝一杯就会上脸,两杯上头,三杯就直接倒了,只是这时候确实不太好推拒,正打算接过,却被旁边的晓星尘接下了酒杯。


  “别别别,他不能喝的,酒精过敏,这杯我就代他喝了,我先干为敬啊。”


  班长听了晓星尘这话本来有些不好意思,但晓星尘又极其给面子,他也就不在意了,开始给晓星尘灌酒,一时间,饭桌上极其热闹。


  晓星尘本来就被灌了不少酒,这又给宋岚挡酒,饶是酒量再好也撑不住,很快就上头了,宋岚见样,便跟班里的同学说了一声,带着晓星尘离开了。


  夜间的风微凉,带走了些许饭桌上的热气,晓星尘也稍微清醒了些,但还是醉醺醺的。宋岚把晓星尘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扶着他走。


  有点重,宋岚想。晓星尘看起来身形清瘦,没想到这么重。


  “呼……”晓星尘对着宋岚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带着浓浓的酒味儿,宋岚不由得皱了皱眉。“是……是阿岚吗?”


  “嗯。是我。”


  “宋岚,阿岚,岚岚……嘻嘻嘻……”晓星尘把宋岚的名字咬得重重的,最后傻兮兮地笑了起来。


  “……”


  “阿岚你怎么不说话?难道阿岚你不喜欢我吗?”晓星尘突然有些委屈。


  宋岚把晓星尘抓牢了些,免得他掉下去,“没有不喜欢。”


  晓星尘听了这话,眨眨眼,“那就是喜欢我喽?”说完吃吃地笑了起来,眉眼都笑弯了,“阿岚喜欢我阿岚喜欢我阿岚喜欢我……”


  这话说得宋岚脸上有些发热,“星尘,别发酒疯了。”


  “我才没有发酒疯咧!”晓星尘反驳道。


  “好好好,你没有发酒疯。”


  “阿岚你别不信我!我跟你说,我特别喜欢你,世界第一喜欢你。”


  晓星尘这话宋岚都不知道怎么回了,随口调侃道:“嗯,那你要一直这么喜欢我啊。”


  “才不要。”晓星尘瘪了瘪嘴,“你都不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难得的孩子气。


  “星尘怎么这样想呢?”宋岚轻笑着问晓星尘。


  晓星尘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突然抓过宋岚,把宋岚抵在了墙上。双眼还带着酒后的迷乱,和着极具攻击性的气势。


  “星尘这是想干嘛?”宋岚倒是一点不慌张,反而伸手搭住晓星尘的双肩。


  晓星尘见宋岚居然这么没有防备,而且一点不知所措都没有,心下冒出一丝怒火,凑上前狠狠吻住宋岚的唇,最后吻到两个人都没气时,晓星尘有些心虚地蹭了蹭宋岚的肩窝,乖乖地抱着宋岚的腰。


  “阿岚不要生气,阿岚不要讨厌我,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阿岚啊,阿岚不要不理我……”可怜得好像刚刚强吻宋岚的人不是他一样。


  “嗯,不会讨厌星尘的,我也很喜欢星尘。”宋岚笑了笑,摸了摸晓星尘的头发。


  晓星尘有些迷糊地想,我这是表白成功了?那我和阿岚是在一起了?世界真是美好啊!“那,那阿岚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对吧?”


  “嗯,会一直在一起。”


  晓星尘高兴极了,紧紧地抱着宋岚,笑得傻傻的。


  宋岚倒是有些头痛,晓星尘这是喝断片了吗?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这会儿又给自己加什么戏?


  虽然有些无奈,但是这不也挺有趣的吗?宋岚想,那就随着他玩吧。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