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维勇]孤独星球02

*总裁维x舞男勇

  “维克托,谢谢你!”勇利站在别墅前的花园十分认真地和维克托道谢。维克托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上次说搬家不过周三的事,这才周五就把东西全部搬好了。

  “哈哈,答应了别人的事就要快点做到嘛。比起这个,勇利先来看看房间吧。”维克托微笑着,平时带着疏离的蓝色眼眸在阳光的映照下竟然有种亲切的温和感。

  维克托将勇利领进他的私人别墅,没想到门一开便有一条棕色的大狗扑到维克托身上不停地蹭着。维克托拍了拍它的背说:“马卡钦,先下来,我们来了个新朋友呦。”

  马卡钦像是听懂了,松开了维克托,慢慢走到勇利身边嗅着勇利的气息,然后便冲着勇利摇尾巴。

  “勇利,这是马卡钦……”没等维克托说出下一句,勇利便蹲了下去,双手放在膝盖上,朝着马卡钦鞠了一躬道:“马卡钦你好,我叫胜生勇利,今后请多指教。”

  马卡钦像是十分开心地“汪”了一声,伸出自己的爪子搭在勇利的手背上,继而又扑到勇利的身上,差点把勇利扑倒在地上。

  

  维克托看到这一幕不禁微微勾起唇角,这个男孩还真是出乎他的意料呢,会这么认真地和一只狗狗做自我介绍还真是认真得可爱。[所以我一定会把勇利紧紧抓在手中的,不要想逃跑哦。]

  “马卡钦,来。我们带勇利参观一下房子和他的房间吧。”马卡钦“汪汪汪”地叫了几声,撒开腿朝三楼奔去。维克托和勇利上了三楼,只见马卡钦蹲在一个房间的门口。

  维克托走上前去,拉开房门,侧身站到一边说:“请。”脸上带着调侃的笑意看着勇利。

 勇利被维克托的态度弄得害羞到不知所措,“维,维克托……不,不是……我”勇利语无伦次的样子实在可爱得让维克托想将他拆腹入肚。

  “好了好了,勇利,我不闹你了,你来看看房间吧。”维克托伸手拉住勇利的手腕,将他带到自己面前,然后便将勇利推进房间。

  勇利进去一看,简直惊呆了!房间是十分具有日式风格的布置,连一些小细节也全部都装饰到,以此可以看出布置这个房间的人有多么用心了。

  “因为勇利是日本人,所以我想你在俄罗斯呆了这么久一定很想家了,这样感觉会亲近一些吧?”维克托微微靠在门框上说。

  “这……真的太麻烦你了。”

  “不用说这些,你就说喜不喜欢就好了。”维克托的语气十分温和。

  “喜欢,很喜欢,但是……”勇利好像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维克托打断了。

  “喜欢就够了,其他都不重要。你就住在这里吧,我可是为了勇利专门布置的呢,勇利要是不住在这里就没有意义了。”维克托温和的声音像是海妖的歌声一样,让人完全无法拒绝抵抗。

 

  勇利知道他拒绝不了,而且他也很喜欢这个布置便没有再拒绝。“那就谢谢你了,不过无功不受禄,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吗?”

  “有哦。”维克托说完这两个字之后顿了顿。

  “是什么?”勇利一脸期待地看着维克托。

  维克托露出一个笑容:“三餐。”

  “???”勇利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三,三餐?就这样吗?

  “勇利没有听错哦,就是三餐。”维克托像是知道勇利内心的想法一样,微笑着回答道。

  “就这个吗?”勇利像是不敢确定一样,又问了一遍:“就这么简单?”

  “对勇利来说很简单,但是我的话……勇利你看看冰箱就知道了。”维克托无奈地扶了扶额角。

  维克托将勇利带到冰箱前,示意勇利打开冰箱门。勇利疑惑地看着维克托,慢慢拉开了冰箱门……空的?!勇利伸手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不是,还有几罐牛奶,勇利将牛奶拿出来,闻了闻——馊的。[所以维克托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因为忙的时候全都直接在公司解决了,闲下来的时候也会有酒会或者饭局,很少在家里吃饭,马卡钦平时也是托人照顾的。”维克托的话语正好解答了勇利的疑惑。

  “这样的话,我们去买食物?”勇利关上冰箱门,看着维克托的眼睛问道。

  两人一起去超市购买食材以及各种调味料,不知道为什么,两人推着购物车,一同凑到一颗菜上看的样子竟然十分温馨,让人不忍心去打扰。

  回到家后,勇利十分坚决地拒绝了维克托要帮忙打下手的请求,让维克托去忙他自己的事,说自己弄好饭菜之后叫他。

  “维克托,过来吃饭了!”勇利将所以饭菜摆上饭桌才叫维克托出来。

  “好的,这就来!”维克托最后看了一眼电脑上的资料——姓名:胜生勇利 国籍:日本 个人基本简介:日本当红明星……——[这样吗?]维克托眼睛里流露出几丝兴味,真有趣呢……

  不过这对维克托来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这样不是很有趣吗?维克托看出勇利是没有恶意的,所以他完全不担心。至于骗勇利他的目的,维克托认为他迟早会知道的,拭目以待吧。维克托合上电脑,走出了书房。

……

  “勇利,走吧,我现在送你去酒吧上班。”维克托带上车钥匙对勇利说。

  “哎?!维克托你送我去吗?”勇利吃惊地问道。

  

  “反正我也挺闲的,送你去酒吧,我也顺便去坐坐,等你下班再一起回来。”

  

酒吧

  克里斯看到勇利和维克托一起进了酒吧,挑了挑眉,没有说话,他看着勇利挥手对维克托说他要去换衣服后,慢悠悠地走到维克托旁边,用拳头锤了锤维克托的肩膀。

 

  “兄弟,你不是星期一和星期三才来的吗?怎么?今天星期五你也来了?”克里斯笑眯眯地看着维克托,虽说是疑问的语气,但是他的眼睛里满满的调侃,像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维克托挥开克里斯的手,随手从侍者手里的托盘里拿出一杯酒,灌了一口——是威士忌。

  克里斯毫不在意,微微眯起眼看着灯红酒绿的酒吧。“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维克托装傻道。

  “少跟我装傻。”克里斯撇了撇嘴。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还可以啊。”维克托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克里斯正想说些什么,却见维克托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迈开步子走了。克里斯看过去——[原来是勇利啊……]他玩味地笑了笑。

  这酒吧里大多数都是熟客,他们也都记得周三的时候,那个一舞惊人的男孩。看到勇利换了舞男的服装走了出来,有的人直勾勾地盯着他,有的人朝着他吹口哨,这让勇利感觉十分不舒服。

  “来吧,勇利,选择你今晚的舞伴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勇利身后的克里斯突然心生一计,想玩一下。

  一听这话,下面的人都沸腾了,一时间酒吧里吵杂不堪,勇利不适地皱了皱眉。他可不想和别人跳舞。

  勇利挤到人群中,找到维克托:“你愿意成为我今晚的舞伴吗?”

  人群中一阵骚动,想知道是哪个小子这么好运,看过去——我的天!那是维克托吗?!那可是俄罗斯的帝王哎!多么心高气傲的一个人,以前多的是舞男舞女想邀请他跳舞,他从来没有答应过,这个舞男怕是要碰壁了。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维克托笑着揽过勇利的腰肢,身体毫无间隙地贴在一起。维克托的手微微往下滑,到了尾椎骨的位置,不得不说,这个位置是很敏感的,勇利的身体明显抖了抖。

  吃瓜群众震惊了,居然,答应了?!

  中间不自觉地空出一大块位置,维克托搂着勇利,把脸凑到勇利的脖子边。勇利因为身高原因,将下巴搁在维克托的肩膀上。看上去就像一对亲密的情侣一样。

  旁边有人反应过来,吹着口哨,十分调侃地叫着“呦嚯~”,还有人在旁边鼓掌。

  维克托可以感觉到怀里的人呼吸紧促了些,他笑了,在勇利耳边低声说了句什么,勇利慢慢放松下来,抓住维克托的手紧了紧。

……

  “勇利,晚安。我的房间就在旁边,有什么事的话就过来找我吧。”

  “好的,晚安,维克托。”勇利回答道。

  维克托笑着,替勇利关上了房间门。

  勇利睡在床上,闭上眼睛,像是过了很久,又像只是一瞬间,他……好像回到了那时候,高大的树,还有,树下的小小银发男孩……

tbc
前不久被人表白了,我只当你是兄弟啊!搞得我心情复杂……做兄弟不好吗?何必呀,大佬!(我就吐个槽)
下一章是回忆杀
感觉越写越放飞……
求评论呀,你们都不跟我聊天T﹏T

评论(3)
热度(42)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