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喜爱,何其有幸
打赏是开着好玩,不用给我打赏

[晓宋]恋爱游戏

高中校园paro
给我家撒子啊喵的生贺 @叫我晚晚——有点懒 是你要的恋爱游戏啦啦啦,临时赶出来的,可能不太好吃

    “宋,宋岚,我有些话想跟你说……”一个女孩子低着头红着脸说道。

    宋岚这才认真地看着那个女生:“你说吧。”

    “那,那个,晓星尘同学……”

    一旁把脸架在宋岚肩上的晓星尘眨了眨眼睛,有些疑惑地看着那个女生,“嗯?不用理我,你直接说就好了。”

    女生的脸又红了几分,眼睛看了看他们,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咬了咬唇道:“没,没什么了,抱歉打扰了。”说完就转身跑了。

    留下晓星尘和宋岚两个在原地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女生掏出手机,在学校论坛上发了个帖子,表示自己今天本来想跟男神表白,结果发现男神可能是个gay,而且还有了对象。

    帖子里开始疯狂猜测,根据女生为数不多的描述,他们很快就猜到了晓星尘和宋岚身上。同学们一致认为,他们是一对!

    他们形影不离,反正看到一个,另一个肯定在附近。晓星尘经常上体育课的时候就拉着宋岚消失,天知道他们干嘛去了。而且全世界都知道,宋岚有洁癖,但是却完全不在意晓星尘拿他的水瓶喝水!这不是爱是什么?!是什么?!(☜来自学校cp党的疯狂安利)

    然后这帖子就一传十十传百,几乎全校同学都公认他们是一对了。他们也渐渐发现有些不对劲,之前的情书都是给他们表白的,现在收到的……“希望你们一直好好地在一起。”

    晓星尘、宋岚:“???”

    他们似乎有些明白了过来,晓星尘提议:“子琛,要不我们假装情侣,到高考结束之后,怎样?”

    这样一来可以让喜欢他们的女孩子死心,免得耽误人家,二来他们也不用每天一到空余时间,比如体育课什么的就躲起来,三来他们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迎接高考。

    宋岚思量过后“好,那就这样吧。”

    “太好了!我们要怎么做呢?情侣之间会做什么啊?嗯……牵手,喂对方吃东西,一起出去约会,逢年过节送礼物,大概是这样吧?”晓星尘自顾自地说了一大通。

    他们就这样黏黏腻腻地过完了高中时代,学校里的cp党们吃狗粮都吃到胖了,从刚开始的自我脑补他们是一对,上升到了他们的上下问题,又上升到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感觉就算下一刻他们宣布他们有孩子了,他们的内心都不会有一丝波澜的。

    此时,两位正主的内心却是十分纠结。他们约定就是高考之后,结束假情侣关系,偏偏在毕业晚会的时候,喝得醉醺醺的晓星尘凑上来强吻了宋岚,拉住宋岚就是一顿模糊不清的表白。

    周围的同学一个劲地起哄,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宋岚的脸憋得通红,他一个慌神,推开晓星尘跑回出了大堂。他坐在亭子里,心脏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唇齿之间还弥漫着酒的味道,他今天可没有喝酒。

    晓星尘被推开之后彻底清醒了,他盯着宋岚跑出去的背影,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他们也是上了高中才认识的,那天刚入学收拾宿舍,一早就去到学校的晓星尘早早地收拾好了床铺,然后就坐在下铺空荡荡的位置上玩手机。

    不久宿舍进人了,一个身形修长,眼眉凌冽,面容清俊,神情微冷的好看少年。晓星尘高兴地对着那人打招呼:“你好,我叫晓星尘!很高兴认识你!”

    “我叫宋岚,字子琛。”声音极有磁性。

    “哦,那你不就是我的下铺嘛!你是不是书香世家啊?还有字呢,我以后可以叫你子琛吗?”晓星尘实在喜欢这个看起来冷冷的少年,感觉第一眼看见他就像是认识了很久。

    “嗯。”宋岚惜字如金。

    晓星尘倒也不觉得宋岚闷,总觉得这人有趣得紧,主动提出帮宋岚整理床铺。

    宋岚有洁癖,本想拒绝,但看了看晓星尘,终究说不出拒绝的话。

    在日后的相处中,两人更觉得与对方有着与生俱来的默契,心下都极其欣赏对方。

    本想着会一直维持这种知己的状态,却被晓星尘的一个吻和一个表白打破了三年以来维持的平衡。

    晓星尘意识到自己这种感情,是在他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有女生直接上前文宋岚的联系方式,他那时完全不想宋岚跟那个女生说话,也不想宋岚的眼睛看着那个女生。

    憋了好久,等到毕业晚会这天一不小心喝多了,然后原型毕露。晓星尘心下有些懊恼,他本想慢慢攻略的,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啊……

    第二天晓星尘等吃了早饭就去了宋岚家里,宋岚也是刚起床刷完牙,看见门外的晓星尘有些发愣。“星尘?进来吧。”

    晓星尘这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等坐在沙发上才开口:“子琛,那个……我昨天跟你说的话……”

    宋岚打住晓星尘的话头:“昨天?没事,我知道你只是喝多了,不打紧的。”宋岚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垂下的眼眸中却带着点点看不懂的情绪。

    “不,不是!子琛我昨天说的话是真心的!”

    “啊?”

    晓星尘一个激动便拉住宋岚的手,将他拉向自己,一侧头便吻住了宋岚的唇,宋岚的口腔中是清新的薄荷味。

    一个冗长的吻结束后,他们抵住对方的额头微微喘气,“子琛,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答应我吗?”

    “嗯,我答应你。”

    晓星尘高兴极了像是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吗?!子琛你没有骗我吧?!你刚刚说答应我了!绝对绝对不可以反悔啊!”

    宋岚微微勾起唇角,像冰雪之下露出隐隐约约的白梅,“嗯,不反悔。”

    笨蛋,我可在你还不认识我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我等你这话,很久了。







至于为什么岚岚会在小星星认识他之前喜欢上他,你们就猜吧233因为我并不打算写出来

虽说写完感觉是个无差,但是我还是私心晓宋啦啦啦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析 | Powered by LOFTER